English

东西部2000所学校十万名少先队员手拉手助学

2000-10-08 来源:光明日报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7日电团中央、教育部、民进中央、全国少工委近日联合召开“东西部地区学校对口支援,城乡少年手拉手助学活动”电视电话会议。1000所东部地区学校少先队大队和1000所西部地区学校的少先队大队的十万多名少先队员届时结成“手拉手”对子。

据了解,东部地区已陆续选派优秀教师和管理人员到西部对口学校任教、任职,并向受援学校无偿提供闲置的教学仪器、图书资料等。在全国少工委的组织下,东、西部各1000所学校少先队大队结成互助对子,十万多名少先队员结成“手拉手”小伙伴。鼓励东部地区和西部大中城市的少先队员自愿把用过的课本和多余的文具、衣物捐赠给“手拉手”小伙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